top of page
Search

预通知:第一届国际环境与资源会议(中英资源与环境协会19届年会)

第一届国际环境与资源会议

暨第十九届中英资源与环境协会年会

 

会议地点:英国牛津(暂定)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初

主办方:中英资源与环境协会(UK-CARE)

英资源与环境协会(UK-CARE)于2000年在英国成立,是唯一获得中国驻英大使馆资助和认可的环境科学和工程领域的非营利性协会。目前,协会的主要成员为就职于英国和欧洲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中外学者,协会的宗旨是为促进中欧在环境与资源领域的学术、科研和产业合作做出贡献。主要任务是通过协会中英(中欧)跨国平台的优势,积极开展学术、技术和人才交流活动,推动学术界与产业界的跨界合作和“产、学、研”的跨地区合作。


根据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最新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的方向,针对中英(中欧)双边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技术转移、产业合作等方面的强烈需求,协会拟在英国召开第一届国际环境与资源会议(暨第十九届中英资源与环境协会年会)。


会议活动将主要包括主题演讲(学术和产业)、学术和产业交流、企业技术交流、中英企业对接和人员招聘等活动。会议将特别邀请来自中英(欧)双方学术和产业界的知名专家和学者,相关政府部门和协会的主要领导等参与本次会议。会议将设置相关专业的特刊,并推荐发表参会人员的优秀科研成果。


会议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将安排为期两天的与会议主题相关的参访活动,参访地包括英国高校/研究机构及其所在地,如:巴斯、剑桥、英国地质调查局等。

因此,UK-CARE 作为主办方,现征集本次会议专题,如:环境污染物治理(水、空气和土壤),环境监测与数据分析、遥感技术与应用等。同时征集会后参访活动的地点。如果您有意参加本次会议,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完成征集问卷:


或粘贴此网址浏览网页完成问卷:

http://ukcare-questionnaire.mikecrm.com/6bBXxOL

问卷收集于2019年7月1日0时截止

非常感谢您的参与与支持!


同时,如果您愿意成为会议召集人之一,或对本次活动的具体信息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欢迎邮件联系我们: ukcareoffice@gmail.com。也欢迎您访问 UK-CARE 的官方网站 及 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更多信息,关注会议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https://www.uk-care.org/

微信公众号:UKCARE2017

UK-CARE 理事会

2019年5月20日

12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第二十届中英资源与环境协会年会和2020 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线会议通知

自2000年成立以来,中英资源与环境协会(UK-CARE)迎来了它的第二十个生日。由于新冠疫情的全球性爆发,我们作出艰难的决定延期原本的年会计划。但是有几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第二十届UK-CARE年会改期至2020年10月11日并在线上举行!UK-CARE与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地质调查局城市环境地质硏究中心以及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YES)联盟等机构,在“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