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UKCARE OFFICE

第二十届中英资源与环境协会年会和2020 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线会议通知

自2000年成立以来,中英资源与环境协会(UK-CARE)迎来了它的第二十个生日。由于新冠疫情的全球性爆发,我们作出艰难的决定延期原本的年会计划。但是有几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第二十届UK-CARE年会改期至2020年10月11日并在线上举行!UK-CARE与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地质调查局城市环境地质硏究中心以及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YES)联盟等机构,在“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框架下,共同举办“中英资源与环境研讨会暨第二十届中英资源与环境协会年会”:主题探讨“资源、环境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详情请见以下内容。


中英环境论坛-会议通知-中文终版
.pdf
Download PDF • 445KB

如果您有兴趣围绕会议主题以口头或电子海报的形式进行演讲,请于北京时间10月4日0点前提交不超过300字的摘要至:ukcareoffice@gmail.com,并将邮件标题书写成‘姓名+摘要’的格式, 例如‘张三摘要’。您的摘要是否被接受在会议中进行演讲及演讲形式要求,稍后将由理事会决定并通知。通常情况下每名参会者只能提交一篇以第一作者署名的摘要。由于包括疫情在内的诸多因素,协会2019年的期刊特刊申请被延迟,UK-CARE对此表示歉意。今年我们将继续申请相关期刊特刊,并推荐发表包括2019年在内的参会人员的优秀科研成果。全文提交可于会议之后。注:提交摘要并不是参加此次线上会议的必要条件。

98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